林涛一行赴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分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10:17    作者: 业务发展部    来源: 业务发展部    浏览量: 6779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油西南公司)合作交流,开拓检验市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率队于0709日上午奔赴中航油西南公司,针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供油工程项目涉及的压力管道安装监督检验事宜进行洽谈。会谈前,林涛与中航油西南公司党委书记彭川就供油工程项目压力管道安装监督检验及下一步在用压力管道定期检验交换了意见。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供油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明成、蔺浩健参加会议。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Chengdu Tianfu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于成都高新东区(简阳市)芦葭镇。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将要建设的我国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将负责成都出港的全部国际航线,将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文、智慧、绿色机场,是国家级重点工程。该项目中的供油工程包括机场油库、航空加油站、机坪加油管线、铁路卸油站、场外输油管线等5个分项目,涉及数十公里压力管道。


林涛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天府国际机场这一国家级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已及时向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进行了汇报,省、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也大力支持。在检验过程中我院将派遣一支技术能力过硬、服务态度热情的专业队伍,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高要求对压力管道安装过程严把质量关,确保新安装压力管道安全运行,确保整体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成都乃至四川进一步的开放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刘明成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藉由本次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就供油工程压力管道安装监督检验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一致。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供油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助理张亮,四川省特检院管道检验事业部部长饶庆华、业务发展部副部长张生、业务发展部部长助理李信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