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宜宾市特检所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10:57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7164


为进一步加强局院、院所间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716日,我院与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宜宾市特检所开展交流座谈。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宜宾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唐勇出席座谈。

 

 

蒋青对唐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宜宾市特检所一直以来与省特检院保持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在此次“6.17”宜宾长宁地震后,省特检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做好了抗震救灾准备工作。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我们应为特检机构改革作好充分准备,不断提升特检高技术服务的核心竞争力、稳定骨干队伍、主动调研已完成特检行业改革的省市机构,在探索中逐步完善提升,更好的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

 

唐勇对长期以来省特检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为积极应对行业变革、增加市场机会、保障检验质量,双方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增强信息互通,共同保障特检质量安全和地方经济发展。

 

省特检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党委委员孙宇艺,宜宾市市场监管局特检科科长陈剑,宜宾市特检所所长廖世军、容器室副主任钟基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