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机电一部开展世警会运动员村等重点活动场所特种设备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8日 16:48    作者: 李梦婕、胡冯强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机电一部    浏览量: 4654


    88日—18日,2019世警会将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来自全球的警察和消防员将会齐聚成都九大赛区。为全力保障大会特种设备安全,省特检院机电一部对成都市高新区范围内重要活动场所在用电梯进行了专项安全保障性检验。

 

 

在接到上级部门指令和院领导的安排部署后,机电一部迅速反应,对高新区范围内的运动员村、注册中心、新闻中心、9个比赛场地及主要酒店,共计36个点位预计将使用600多台电梯进行了初步分析研究。由于点位分散,电梯分布情况复杂,机电一部加班加点集中全部检验力量,于7月中旬前对其中临近到期的234台电梯进行了年检和专项安全排查。机电一部将马不停蹄进入到世警会下一阶段的电梯安全全面保障性工作中,为大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