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第八督导组指导省特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3日 16:1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办、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870



    72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唐佑君一行到省特检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黄坚出席,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蒋青衷心感谢省局督导组中对省特检院的指导和帮助。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省特检院迅速研究、认真部署、强化组织、积极推进,把主题教育作为全院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省特检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充分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不足,完善自身,做到“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三个提高二是要抓牢抓实日常检验工作,认真做好大项目、重大活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人员、设备、检验”三个到位三是要在尽职尽责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做到“企业、社会、政府”三个满意。切实把主题教育贯穿到特检工作当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唐佑君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站位高,院党委高度重视,书记带头研究,讲主题党课,达到全院党员干部全覆盖;二是行动快,省局动员大会后,及时召开三个层面会议,部署动员,制定方案,第一时间向第八督导组进行了汇报。三是工作实,以保安全为初心,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特色突出,保障了特种设备安全和社会民生。她对省特检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省局领导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吃透弄懂,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学习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为核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要进一步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四是要进一步注重统筹兼顾,按照省局提出的“五个结合”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要求结合起来,促进业务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林涛作省特检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汇报,各支部也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