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8日 09:11    作者: 龚倩    来源: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22188


201978日,省特检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题研讨,专题学习省局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精神,研究相关工作落实措施。党委书记、院长蒋青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https://www.scsei.org.cn//document/attachments/594d22f0-2faa-43c2-8bd6-a6985799503d?download

会上,我院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研讨。

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列举典型案例,向与会同志阐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指出集中整改的必要性。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联系实际,坚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相结合,深学思悟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标对表,结合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自查。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区别不同问题性质,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做到抓早抓小、立行立改,务求阶段性成效和长效机制相结合。

     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基层支部和业务工作实际,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内在要求和具体行动,是着力觉得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要深刻领会和理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固性和危害性,切实增强集中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以务实的态度应对特检行业的改革,推进问题检视,切实落实整改,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政府放心、企业满意、群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