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赴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检验现场慰问检验人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6日 15:24    作者: 徐涛    来源: 业务发展部    浏览量: 5923


    时值高温酷暑,812日至13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深入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压力管道和压力容器检验现场,看望慰问冒着高温在检验一线战斗的检验人员,并向他们转达了蒋青院长的问候,感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辛勤工作,为确保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作出的贡献。管道检验事业部部长饶庆华、普光项目部负责人张生等陪同。


    812日清晨七点,林涛一行已和管道检验事业部的检验人员一道,乘车在达州普光气田大湾区块的蜿蜒山路上盘行,到达大山深处的压力管道检验现场时,达州火辣的骄阳已经高悬在检验队伍的头顶。林涛一行顶着烈日,和检验人员一道从山间小路来到高含硫长输管道防腐层检测的开挖现场,细致询问管道缺陷情况,指导检验人员在高质量完成检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个人安全防护。


   


    随后,林涛一行又乘车从大山深处来到了普光采气厂集气总站的压力容器检验现场,询问现场检验情况,提醒背负空气呼吸器的容器检验员们在进入特高含硫检验现场时要时刻注意安全,并为检验人员送上矿泉水等降暑饮品。




    现场慰问结束后,林涛带领张生一行人来到中石化达州基地,与中石化普光分公司朱德华副总经理和HSE监督管理部邵理云主任就我院成立的普光检验项目部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林涛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同普光分公司就现场检验工作的合作,我院专题研究成立了普光检验项目部,由张生同志主要负责现场检验工作的开展和协调,并常设人员驻扎在普光检验现场,还就普光检验项目部在现场检验过程中所发现问题的处理方式和原则同普光分公司进行了交流,同时通报了在大湾区块压力管道检验现场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


    普光分公司朱德华副总经理首先感谢四川省特检院为服务好普光分公司所做出的工作,并对新成立的普光检验项目部表示欢迎和全力支持,同时还向林涛一行人通报了普光天然气净化厂和采气厂今年为保民生面临的紧迫生产任务以及有关中石化集团公司总部对天然净化厂塔器设备检修情况的处理意见,普光分公司虽然身负艰巨的生产任务,但对企业安全生产和设备安全运行负有的主体责任绝不含糊,并充分认可四川省特检院为保障设备安全运行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