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圆满完成世警会电梯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16:09    作者: 胡冯强、李梦婕    来源: 机电一部、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975


为保障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下称:世警会)所用电梯安全运行,省特检院在院领导班子的指导和安排部署下,与成都各区市场监管局特设处积极协调,历时近两个月投入一百余人近千人次,完成所有涉会核心区域和重点场所的1358台电梯保障性检验,共发现问题设备146台。

 

 

世警会于88-18日在成都成功举办,这是该赛事第一次在亚洲地区举办,79个国家及地区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员、运动员来蓉参赛。

 

此次世警会的保障工作,有五个明显的特点和难点。一是点位多、分布广,三类(核心、重点、重要)44个点位横跨成都各区,检验人员需自驾来回近百公里开展工作,增大了工作量和难度;二是天气条件恶劣,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反复交替,成都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检验人员需克服恶劣天气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三是临时增加的保障任务多,省特检院各机电部门随时待命,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响应,立即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四是保障性检验历时长,本次从七月初直至开幕前一天,检验人员按时按量全面完成了保障性检验;五是会期长,本次大会共有十一天,机电各部门安排了十余名技术骨干值班,确保每天都有三人值班待命。

 

省特检院检验人员在此次的世警会电梯安全保障工作中,做到了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预案落实,会议期间无电梯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https://www.scsei.org.cn/pic/box_b_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