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为成都音乐百花谷大型游乐设施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09:25    作者: 赵泽毅、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机电六部    浏览量: 5836



    820日,省特检院机电六部技术专家完成成都音乐百花谷5台大型游乐设施的定期检验工作,全力为园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音乐百花谷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经过了春夏两季的赏花游玩高峰期之后,目前园区进入游乐设备和花木养护阶段,成都近期的极端天气以及园区旺季设备的频繁使用让设备的潜在安全问题增加,省特检院此次检验将有效排除设备隐患,为园区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龚高科和田寒两位技术专家,清晨6点出发赶往园区,为了不影响园区正常营业,必须赶在开园前完成各项检验工作,不仅检验优质高效,而且还要克服闷热天气和高空作业的困难。先查看了设备的详细资料,协助园区完善应急预案,帮助院方建立健全设备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随后对设备装置进行全面的检验检测,现场检验结束后将设备存在隐患问题进行整理,现场对园方进行指导帮助其完成整改。


    龚高科作为资深的游乐设施检验技术专家,不仅有着敏锐的设备隐患洞察能力,而且对安全问题的处理也是一把好手,由于园区设备数量庞大,养护人员有限,他为园区提供了一套整体设备养护方案,帮助园区更好应对暴雨和高温的极端天气,也大大提高了设备维护效率。


    省特检院检验人员每天都活跃在住宅区、游乐园、商业区,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全心全意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默默奉献力量,保护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着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