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10:40    作者: 龚倩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24188



819日上午,省特检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会议,在家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委教组发[2019]8号)和《关于基层党组织做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或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蒋青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个人检视问题汇报,各支部通报近期开展检视问题的情况。

 

蒋青指出,检视问题贯穿本次主题教育的始终,班子成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585”问题,对照岗位职责,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查摆自身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要在理论武装、推动工作、纪律作风、班子统带作用等方面需进一步加强,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


蒋青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一要进一步规范材料格式和内容,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按要求按时上交相关材料。二要做好上传下达,需要落实到支部层面的文件要求,要及时下达,支部落实后要做好反馈工作。三是梳理完善主题教育汇报材料,落实教育成果。主题教育后要有收获,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行动上要护大局,不断提升看问题的高度,强化解决问题的力度,履行好使命,确保验收圆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