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16:16    作者: 龚倩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23798


822日下午,省特检院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省局二级巡视员唐佑君出席会议并作现场点评,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青代表特检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突出中心,相互间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班子成员对其他成员都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氛围浓厚、严肃认真,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勉,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省局第八督导组组长唐佑君巡视员作点评。指出省特检院三个特色亮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准备充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垫定了扎实的基础。二是自我剖析求是,问题查摆深刻,体现了特检院班子的政治意识强、站位高,主题教育抓得紧、抓得实。三是是整改措施务实,责任要求具体,感受到了特检院班子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高度责任感,以及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精神。结合主题要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班子坚持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好省局“225”发展战略和罗凉清书记、万鹏龙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二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钢铁队伍。


    最后,蒋青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局巡视组的来院指导检查,将把巡视员唐佑君点评中的肯定当作对院党委班子的鼓励和重托,把希望和要求当作班子干好工作的鞭策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带领特检院全体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