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16:18    作者: 王丹蕾    来源: 质量部    浏览量: 5083


 


   201999日,省特检院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熊荣,总工程师杜艳雄,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宇艺,党委委员邱兆蓉,副总工韩绍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杜艳雄主持。


   蒋青指出,要针对性看问题,立足于全局看问题,思考问题,相互理解支持。考虑提出的问题是否符合实际,是否完全为了个人利益,小团体利益。能力提升可以多方面的进行,内部自行培训或个人自行学习,针对自身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涉及到相关的问题可与相关部门相互对接、处理。立足自己的职责,考虑到自己也要考虑到别人,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时刻强调保证检验质量和安全的重要性,落实到位,凡是省特检院检验过的我们要保证质量安全,企业有问题要限期整改。搞好应急处理,演练,防患于未然。


   杜艳雄表示,全院需按质量方针实习质量目标。省特检院核心业务要按质量方针和目标去实现,质量方针和目标是检验机构生存和发展的核心。综合部门要管理和服务,统筹配置,优化资源。对于一线部门资源不可能完全匹配到位,资源不足需要积极主动向综合部门反映,双方互动才能把现有资源利用好。各部门要履行职责,区分清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明确问题具体操作,针对性处理问题。分析问题是个案还是统一性的问题,对统一性问题统一调解,统一处理。遇到资源条件不足情况,资源要有相应的保障,在可能范围内给予答复和解决方案。


   会上质量监督管理部部长林松涛通报2019年度审输入报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