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带队赴德阳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12:00    作者: 何媛媛    来源: 科管部    浏览量: 6390


为进一步加强院所交流合作,99日,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带队赴德阳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调研交流,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钧、德阳特检所所长王曦等参加交流。


.座谈交流


会上,四川省特检院人员介绍了《高含硫酸性天然气大型净化装置检验检测技术的研究》科研项目研究情况、《西部特种设备》杂志、我院科研成绩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德阳特检所人员介绍了特检所现状、二重监检情况。双方就特检机构改革、特种设备制造监检工作、科研项目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内容进行了交流。院、所均表示,在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院所应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增强信息互通,不断强化“科技强检”,积极服务特检质量安全和地方经济发展。


    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钧代表市局感谢省特检院对德阳特检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院所在科研合作、人员培养方面加强交流。


    德阳市特检所副所长黄朝富、副所长黄春燕、总工王国元、产品检验室主任余福东;四川省特检院科研所所长殷鹰、科管部副部长彭朝华、容器检验部部长助理王鹏威、科研所邓雯雯、科管部何媛媛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