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15:59    作者: 赵泽毅、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7340



    918日,省特检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凉清,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人事处处长赵宏伟出席会议,王箭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局党组关于蒋玫、蒋青同志任免的决定,任蒋玫同志为省特检院院长,免去蒋青同志省特检院院长职务。


    罗凉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蒋青同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蒋玫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就省特检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蒋青同志任职以来,积极开拓创新,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外部协调,狠抓业务发展,成绩突出,还着力加强检测力量建设,改善干部职工待遇,积极为省特检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勤奋工作,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蒋玫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党性观念强;经历多岗位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开拓进取精神、驾驭全局能力强;熟悉党务、政务工作,勤于学习,努力钻研,在参与单位改革发展重大事项决策意见建议中,思想解放,理念新颖,前瞻性强;抓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事业心责任感强,有担当精神。他指出,这次决定是省局党组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从统筹加强省局干部队伍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正常的工作安排和干部调整。希望大家自觉执行省局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蒋玫同志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地推进。他就这次省特检院班子交接及如何作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支持班子主要领导工作顺利交接。二是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努力建设坚强有力战斗集体。三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开创特检事业新局面。他希望蒋玫同志尽快熟悉新情况、了解新岗位,尽快进入新角色、履行新职责,为特检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希望省特检院新的领导班子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紧盯市场搞检测,紧跟形势求发展,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为推进全省特检事业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蒋青作退休离职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局领导的关心关怀,感谢省特检院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工作中的大力支持,曾经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成绩属于省局党组的关怀,属于在座每一位的共同努力;二是真诚地希望大家在蒋玫院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在过去的基础上好上加好,共同努力,创造特检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蒋玫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完全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坚决服从省局党组的安排。近年来省特检院在蒋青院长的带领下,爬坡上坎苦干实干,在服务民生、经济发展、服务重大项目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省特检院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时刻,深感形势逼人,时不我待,继往开来,重任在肩,蒋玫表示将立足于自身的职责定位,团结班子成员聚人心、当好人才的发现者和培育者,努力营造一个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干事氛围,做好四个坚持、四个始终,一是坚持一心向党、始终坦荡忠诚。二是坚持攻坚克难,始终敢于担当。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始终精诚团结。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始终以身作则,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她强调,将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发扬四特精神,打造一支既具狼性精神、又具人文关怀的团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稳步推进转型发展,坚信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局领导的直接指导下,省特检院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真诚的恳请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监督。


    省特检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副总工、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