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玫一行赴广元旺苍看望慰问管道检验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17:5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068


AW5A5497


925日,院长蒋玫在副院长林涛的陪同下前往广元市旺苍县长输管道检验现场,看望慰问检验一线人员。


该项目系广元天然气公司所属长输燃气管道,全长141公里,地跨广元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等地,管道多在深山之中,检验难度大,危险性高。管道检验事业部检验人员已奋战了10余天,日晒雨淋,翻山越岭,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始终挺在战斗一线。


AW5A5456


蒋玫深入检验现场与检验人员亲切交流,她询问了检验开展情况,查看了管道各个巡线站点的分布情况,充分了解了检验人员的困难,她强调,一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是第一生产力,由于项目地处环境复杂,任务十分艰巨,要作好各项防护措施,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完成检验任务;二是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在检验过程中,要精益求精,充分发挥省特检院技术优势,排除每一个安全隐患,为企业作好技术支撑;三是要把理想信念放在心里。目前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满怀希望,团结一致,增强自身实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汗水开创省特检院更加美好明天。


林涛强调,检验现场要充分做好配合,仔细排查设备隐患,认真做好原始记录,要与企业、当地监察机构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作好检验相关协调工作,提高效率,早日圆满完成各项检验任务。


AW5A5529


随后,蒋玫一行前往检验人员住地,关切的询问休息得怎么样,伙食怎么样,叮嘱他们一定要保证好充足的休息时间,餐食也要注重营养,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艰苦的战斗中。检验项目团队代表段洪斌表示,要严把检验质量关,秉承“四特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感谢院领导带来了节前的慰问和特检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办公室主任阳晓薇,管道检验部主任饶庆华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