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庆双节,继往开来新老情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08:49    作者: 朱宇飞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人力资源管理部    浏览量: 5923


AW5A5789(1)

927日,省特检院召开庆祝祖国70华诞暨重阳节座谈会。特检院新一届院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黄坚副院长传达了罗凉清书记在省特检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蒋玫,副院长林涛,总工程师杜艳雄,工会主席孙宇艺出席会议。

 

蒋玫代表省特检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心系特检,支持特检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引用任正非说过的“提着一桶浆糊,把十五万人粘在一起,力出一孔、利出一孔”与各位共勉,同时表示将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局领导的指导下,在院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使省特检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氛围温馨而热烈,老同志们抒发了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心情,回顾了特检院的发展历程,为做好新时代的特检工作建言献策。刚刚卸任的蒋青同志饱含深情的说到:我们退休的老同志要全力支持蒋玫同志的工作,希望全院方方面面都要全力以赴,义无反顾的落实各项工作。老干部们表示院党委对退休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对老同志生活关怀备至,衷心祝愿省特检院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部、党委办公室、文传宣传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