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18:12    作者: 吴晶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7770


 

    1012日,省特检院召开专题党委会,宣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省特检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赵宏伟出席并讲话。

 

    赵宏伟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蒋玫、蒋青同志党内职务任免的通知》(川市监党组[2019]98号)文件,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蒋玫同志任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书记,免去蒋青同志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书记职务。赵宏伟充分肯定在原党委书记蒋青同志带领下,院党委班子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省特检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指出,蒋玫同志经历多岗位锻炼,基层工作经验丰富,能力强、作风实,省局党组任命蒋玫同志为特检院党委书记是经过通盘考虑做出的重大决策。他要求,特检院面临改革攻坚期,任重道远,蒋玫同志要带领班子队伍攻坚克难、群策群力,坚持团结就是力量,在“练内功、强队伍、聚力量、促发展”上再创辉煌,实现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蒋玫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决定,将传承发扬特检院优良作风和精神,当好班长,与党委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一道,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创造特检院新的辉煌成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局党组的重托和关怀。希望省局人事处和蒋青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特检院发展。

 

    蒋青深情回顾了原特检院党委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在抗震救灾、援青援藏、重大项目检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单位的发展历程。希望蒋玫书记能够继续团结带领队伍,齐心协力发展好特检事业。

 

    省特检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质量部、业务发展部、党办(纪检监察室)、文化宣传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