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驻村扶贫干部黑木文圣参加华蓥市庆祝建国70周年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6:03    作者: 黑木文圣    来源: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664


    由华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篮球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比赛于1017日圆满落幕。我院下派到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的驻村干部黑木文圣主动报名参赛,并担任明月镇篮球队队长。比赛中,黑木文圣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表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集体观念,体现了驻村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展现了“特检人”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



    在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地方干部和下派干部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检阅了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攻坚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协作意识,促使他们在竞争中共同提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