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院长郭晋率队赴四川省特检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18:2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9116


 

 

114日,广东省特检院郭晋院长率队赴四川省特检院调研交流,院长蒋玫,副院长林涛、黄坚,副总工邹益平出席交流座谈。

 

蒋玫热烈欢迎郭晋院长一行的到来,她全面介绍了四川省特检院的情况。她表示,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学习广东省院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工作经验,川粤特检院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立足各自优势,加强科研技术、人才培养、业务拓展、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晋院长感谢省特检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他介绍了广东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要相互学习,强化合作,进一步加强业务、科研和人员交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优势互补,共同提升能力水平,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

 

会后蒋玫陪同郭晋院长一行调研了四川特检技术平台的建设情况。


广东省特检院综合部部长龙靖安、管道检验室主任陈玉宝、锅炉检验室副主任罗光华,省特检院办公室主任阳晓薇、业务发展部部长梅阳、科研所所长殷鹰、基建办主任于友华、锅炉部部长卞庭梅、管道部部长饶庆华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