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17:33    作者: 吴晶、李梦婕    来源: 党办、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21391


1118日,省特检院组织召开了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措施,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各部门、各支部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传达。以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交流讨论、心得分享,理解掌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全会精神的相关措施。二是党办要及时跟进省局党组、机关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动态、文件及要求,及时下发学习资料。注意学习情况的收集、反馈,按照要求向省局上报相关信息和情况。三是全院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业务目标,对明年工作思路做好谋划。要练好内功,忠于职守,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丰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措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保障贡献特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