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特检院迎接省市场监管局对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评估调研

2019年12月03日 15:50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12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评估调研一组组长李晋川带队,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赵宏伟,机关纪委委员、食品生产处处长张泽军及机关党办主任科员向军一行4人,对省特检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评估调研。本次评估调研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李晋川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服从大局讲政治,主题教育结硕果;二是一岗双责讲担当,特检精神保安全;三是服务监管强本领,队伍建设争一流。对省特检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先锋,做好示范;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四要进一步开展正风肃纪,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五要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激励职工创业奉献。他希望,省特检院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持续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持续助力脱贫攻坚,持续支持机关党委工作,共同努力,开创特检事业新局面。

蒋玫代表院党委热情欢迎李晋川书记一行莅临省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介绍了特检院基本情况,并从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制度落实、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特检事业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蒋玫对李晋川书记一行为省特检院工作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省特检院将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的统筹和安排,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发扬特检精神,居安思危,同舟共济,勇往直前,积极迎接各项挑战,不辜负省局党组的期望,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评估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干部群众谈心谈话等形式,对我院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及经常性工作进行了重点评估。同时,听取了对省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特检院党委委员,党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