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08:4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7180


 

16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业务发展总监、副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林涛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党委委员杜艳雄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传达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孙宇艺传达学习了省局《新形势下加强四川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考量与实施路径(摘要)——万鹏龙同志在省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党委委员邱兆蓉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25战略”规划(20192023年)》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蒋玫传达学习了省局第一次党组会议精神,一是贯彻落实好第一次党组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225”战略和“1+6”行动方案上去;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放开视野,打开工作格局;三是找准问题,明确靶向,坚持问题导向为指导,认真分析问题,既要有高度,落点也要落实;四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五是预警治严,平平安安,坚持原则,按照规矩办事。

 

    蒋玫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了主题党课,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工作主动性。

 

    最后,蒋玫对此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所传达文件和会议的相关要求;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新形势下特检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三是求真务实,切实抓好落实,更好适应事业新发展。

 

    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职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