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鹏龙局长在省特检院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1日 22:04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745



19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省特检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万鹏龙先后到省特检院一楼展台、业务报检大厅,查看省特检院服务经济发展、应急救援、科研成果、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省特检院近期开展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力度大思路清、措施、效果好,为做好今后的特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这次机构调整改革非常有必要,也非常及时,值得充分肯定。”每到一处他都连连点头,充分肯定了特检院一列工作成效

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介绍了基本情况,她从统一思想、守好底线、服务民生、创新驱动、规范运行、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规划

万鹏龙对省特检院2020年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局部署狠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省局225战略” 规划“1+6”实施意见的落实,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事业新发展。要明确职能定位,切实抓好检验检测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中心意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职能,服务经济发展,要全力维护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民生设备的安全运行,把责任抓在手上、担在肩上、牢记心上,维护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秩序。三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检验检测的综合竞争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院内体、机制,做好业务、廉政、服务工作加强科技创新,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努力拓展市场,全面推动机构发展四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推进班子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绝对领导,班子成员切实落实民主集中制”,在思想和目标上保持同步,中层干部要发挥好中流砥柱的作用,客观、公正、准确、规范、及时、高效质量方针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希望结合实际,广泛的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提出改革的具体思路,共同奋斗,共创省特检院美好的未来。

 

    省局办公室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科技与信息化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