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20:00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5906


 

16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次党组会议精神。党组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中央、总局、省委省政府重大会议、文件相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局1+6”行动方案。万鹏龙局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1+6”行动方案为主线作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六中全会统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履职,严格执行。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1+6”细化方案严格执行。三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一系列的工作都要体现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实际上。

 

会议还传达了宋昌勇副局长在分管部门传达学习第一次党组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上的五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坚持中心;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放开视野,打开工作格局;三要找准问题,明确靶向,坚持问题导向为指导,认真分析问题,既要有高度也要落实。四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五要律己自严,平平安安,坚持原则,按照规矩办事,严格履行法律法规,守住底线。

 

会议上蒋玫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宣讲了党课,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工作主动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新形势下加强四川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考量与实施路径(摘要)——万鹏龙同志在省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25战略”规划(20192023年)》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二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新形势下特检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三要求真务实,切实抓好落实,更好适应事业新发展。

 

    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