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 推动智慧特检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10:37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6812


——省特检院与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4日,省特检院与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重要客户服务总经理张燕云出席签字仪式并为“5G+智慧特检应用研究中心揭牌。

 

 

省特检院与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新阶段,将有利于推动5G与特检产业融合,加速特检移动通信应用研究,更好的促进特检事业发展,对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服务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张燕云对省特检院蒋玫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省特检院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我们将在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一是推动5G技术在特检行业网络体系建设。二是推动5G产业应用示范基地建设。三是推动5G产业创新发展。四是加强基础及信息化产业快速发展。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更好的服务四川各级企业,提升特检院的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蒋玫对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特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她表示,多年来,我院与贵公司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有力地支持和推动了我院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特检事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拓宽特检信息化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信息技术协同创新,我们在一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进四川特检5G应用示范基地建设,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政府、服务监管,切实有效地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贡献力量!祝愿我们新的一年有新的起点、新的突破、新的收获!

 

    省特检院副院长黄坚,信息化管理部部长张展彬,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重要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杨登斌,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王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