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全力保障“抗疫”期间锦江区电梯安全

2020年02月24日 08:57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随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对即将到检验周期的电梯,省特检院检验部门纷纷担起职责和使命,始终奋战在保障安全的第一线。

省特检院机电四部清查了锦江区近期到检验周期的电梯,特别是大型超市和商业写字楼等重点区域,积极主动联系使用单位和维保公司,制定了专项检验方案,组织了6个检验小组,分别于219日、20日对卓锦曼购商场的30台电梯、沙河壹号写字楼9台电梯以及国金中心31台电梯进行检验。

   为确保商场和写字楼“抗疫”期间正常运营,相关负责人对电梯维保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电梯消毒、通风等使用和维护知识作了宣贯,传达了省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检验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坚决保障好电梯的安全运行,打赢“抗疫”攻坚战。随后各组检验人员认真查看了电梯各项记录资料,仔细测量每一个数据,全面地检查了相关部件装置,第一时间将问题整理汇总,并指导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及时整改。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复工复产将面临更多挑战。特检人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守好“质量”关,把好“安全”底线,团结一心,共同守护,给企业带去了安全感、送去了定心丸。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