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宋昌勇调研指导省特检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15:10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228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到省特检院调研,指导省特检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局特种设备处处长廖洋陪同调研。

宋昌勇深入了解了省特检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落实好总局、省局关于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保持理性科学的工作态度,做好一线同志的安全防护工作。

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汇报了全院“抗疫”期间的工作情况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她表示,全院将严格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抓好落实,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做到“抗疫”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部门汇报了“抗疫”工作情况。全体院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