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6日 17:27    作者: 杜馥君、赵泽毅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358


 

    3月2日至3月5日,省特检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防疫当前不停学、远程培训不停课”,特殊时期我院特别采用了网络培训和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授课,强化职工业务素质、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的适应特检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院总工程师杜艳雄以“质量安全为中心、在规范中发展”为主题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强调我院职工要按照质量体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检验工作中。我院三位资深的技术专家:正高级工程师李山桥、梅阳及邱兆蓉分别就检验检测和技术鉴定基础、特检市场前景、压力容器定期检验方案及案例进行了授课和经验分享,他们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为检验工作答疑解惑,帮助检验人员提升业务能力。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相关企业专家进行授课。

 

直播教学远程效果

 

直播中同学积极提问

 

    此次培训是我院首次以现场培训和网络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全院干部职工约70人参加现场培训,200多人参加远程培训。不仅落实了我院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还能以新颖的授课方式增强听课积极性,进一步创新了学习方式、加强了学习管理,提升了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