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03月11日 08:41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说明: \\192.168.3.188\四川特检云\photo1\20200308中心组学习会\选出\全景修图.jpg

39日,省特检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4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省局《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纪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办发《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及省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观看了《裂变的人生》警示教育片。

蒋玫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二要稳经济,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三要清正廉洁,保障队伍安全。四要传达学习,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