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专家入企“会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2日 16:55    作者: 张甜甜、赵泽毅    来源: 机电一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611


近日,省特检院受德阳市什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邀请,由黄坚副院长率队,对经开区泰山石膏有限公司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测,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泰山石膏年生产纸面石膏板能力达9000万平方米,全川60%的纸面石膏板都来自于该厂。自近段时间复工复产以来,厂内17台叉车全部投入运行保障生产,而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成为企业恢复生产力的关键。

 

 

黄坚副院长表示,我院按照省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要继续抗击疫情,又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及时响应企业的需求,组织技术骨干深入企业对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验检测,杜绝特种设备带病运行,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复工复产。

企业方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省特检院带来了这样一份安全保障,对我们来说,很务实、很及时、很有效,帮助我们更好地复工复产,非常感谢。


当天,黄坚副院长带领机电设备检验一部部长王河、罐车检验事业部部长王川到德阳市市场监管局,与副局长陈钧、特监科长吴立新、特检所长王羲进行了座谈。主要对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进行了解,并就今年与德阳市场监管局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坚一行还与德阳市什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合作备忘录的签订进行了初步的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