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员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10:40    作者: 刘勇、李梦婕    来源: 机电五部、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15342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省特检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助力构建疫情防控隐形防线。2月18日,省特检院机电五部部长赵斌和首席检验师钟胜伟带队,对位于天府新区的蓝润置地广场写字楼的电梯进行定期检验。


ec75b956bf6367c095e1daeaab312a0


众志成城,全民战“疫”,在接到检验任务后,部门全体人员积极报名,最后确定一支由四名老党员组成的精干队伍参与检验。检验人员在防疫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潜心学习、苦练内功,确保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深入一线的“战斗员”。




本次检验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天府新区进行的首次电梯定检,也是机电五部对疫情期间院务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各项工作稳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