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10:40    作者: 余孟栗、赵泽毅    来源: 锅炉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5137


疫情当前,特检人齐心战“疫”,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特检卫士奋战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岗位上。2月17日,我院锅炉部检验人员赶赴南充,为四川能投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PTA装置主蒸汽管道进行检验,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确保四川能投顺利复工。

 

f0b631b1640f25e1971cf6e4f7b66214

 

面对疫情,四川特检人毫不退缩,他们是勇士,带着领导的嘱托,同事的关心,家人的牵挂,一刻也没有停歇的奋战。主蒸汽管道架设在十多米高的管廊上,绵延两公里,由于温度很高,每隔十米设置了一个膨胀弯,管道弯头数量众多,为满足检验比例要求,每隔一个膨胀弯都需要爬上管廊进行外观检验和无损检测。检验人员克服所有困难,积极与监管机构做好对接沟通,及时查找隐患问题,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四川特检人秉承着服务至上的原则,用坚守与奉献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疫情会逐渐好转,企业也在陆续恢复生产,四川特检人肩负使命,勇于担当,持续为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