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院务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10:40    作者: 朱宇飞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5633


214日,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院务会。会议首次采用视频通话系统,在家隔离及因检验工作不能到场开会的同志通过视频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了万鹏龙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蒋玫强调:一要把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两手抓;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高效开展;五要强化舆论导向,树立正面典型,汇聚正能量。    蒋玫同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院疫情防控技术服务领导小组近期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关于运用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市场监管部门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转发<四川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履职尽责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到位。特殊时期各部门要采取视频会议方式组织部门人员及时传达学习。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院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