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昌勇副局长调研指导省特检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19:30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4601


 

 

228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到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局特种设备处处长廖洋陪同调研。

 

宋昌勇副局长深入了解了我院贯彻落实省局要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要继续抗击疫情,又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一要有更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做好各项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二要落实好总局、省局关于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三要继续做好一线同志的安全防护,四要强化风险意识,在特殊时期,更要保持理性科学的工作态度。

 

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汇报了全院抗疫期间的工作情况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她表示,全院将严格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抓好落实,对于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响应,做到抗疫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部门汇报了“抗疫”工作情况。全体院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