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开展春季“大练兵”电梯检验技术能力比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16:02    作者: 赵泽毅、卢飞龙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质量部    浏览量: 7436


    31819日,省特检院开展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机电部门部长、首席检验师参加比对活动。

 

 

    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强化机电部门中层干部电梯技术理论水平引领作用,通过对实际检验动手能力和相互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的比对,带动我院电梯检验整体水平提高。她希望大家拿出最佳状态,展示应有技术,赛出水平、比出风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为带领部门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做好表率。

 

    比对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对电梯检验相关标准规范、院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规定、机电技术基础知识进行理论测试;二是采用曳引驱动电梯检验实作方式进行实作比对。各组按照电梯检验规程、院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进行检验、记录和出具报告,并对检验过程和报告进行分析比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提升能力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对促进各检验部门的技术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