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特检院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0年04月15日 15:43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红线意识。414日,省特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省特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由支部书记赵斌同志领誓,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钟胜伟、王俊凯、马雨廷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林涛鼓励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特检事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结合本次活动他提出两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进党组织对党员的政治关怀,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二要融入中心,注重实效。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

支部书记赵斌还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相关内容。

马雨廷作为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激动地表示,回首成为共产党员的八年,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一直是他前行的动力。今后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廉洁自律,为特检院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