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开展技术交流与业务洽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7日 16:06    作者: 徐涛    来源: 业务发展中心    浏览量: 6813


    424日,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一行到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开展技术交流与业务洽谈,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王晓东副厂长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王晓东副厂长希望四川省特检院能够在特高含硫天然气净化设备检验与安全管理、超限压力管道完整性管理与检测评价、人员培训交流、科研项目开展与相关标准制定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共创院企合作新典范。


熊荣副院长向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特色检验业务、高含硫净化装置检验技术优势,以及由我院主办的《西部特种设备》杂志发行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以《西部特种设备》杂志为载体搭建起高含硫特种设备检验技术交流新平台,希望与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以提高我国天然气净化装置设计制造、使用管理、检验检测能力水平。


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设备科科长侯开红介绍了净化总厂下设四川境内4个分厂在用特种设备运行概况与安全管理情况,并进一步向我院介绍了目前净化总厂各分厂所涉及地方检验机构情况以及总厂60台超期服役压力容器详细状况。


我院容器部部长张生就普光天然气净化厂压力容器检验以及超限压力容器检验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设备科、省特检院综合管理部、业务发展中心、容器检验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