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选手在“我为市场监管添风采”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10:35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832



428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我为市场监管添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院选送的参赛选手苏俊荣获一等奖,张甜甜荣获三等奖,绽放出了四川特检人的风采。

比赛现场,或高亢激越,或娓娓道来,掌声热烈,高潮迭起。我院两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姿态,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故事,为全系统讲解了我们特检工作的不易和艰辛,充分展示了四川特检人迎难而上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保卫特种设备安全和我为市场监管添风采结合起来,讲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先进事迹,分享工作、生活中发生的感人瞬间。


活动最后,特邀评委分别上台对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他们在点评中指出,参赛选手紧扣演讲比赛主题,把平时的体会融入演讲中,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用心投入,激情澎湃,使大家深受感染、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