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10:46    作者: 高飞    来源: 业务发展中心    浏览量: 10479


为确保游乐企业在 “五一”节前顺利复工复产,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游客安全。4月23日,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一行赴巴中市平昌县白衣古镇指导游乐设施安装监督检验工作。

 

 

林涛一行来到检验现场,听取检验专家组对设备概况、安装完成情况等介绍。此设备为春节前夕新安装的大型观览车类游乐设施,因疫情原因尚未投入使用。专家组详细审查了资料、先后进行了传动装置、驱动链接及各类警示标志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林涛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关系到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且游乐场属于公共聚集场所,节假日期间更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游客安全。他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包括大型游乐设施在内的公共聚集地特种设备的检验力度,为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随后,林涛一行前往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与总工程师陈江、巴中市特检所所长杨敏进行交流座谈。会议围绕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特检事业良好有序发展。

 

业务发展中心、机电设备检验四部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