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与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

2020年05月13日 15:35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5月9日,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率队赴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安检院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交流。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安检院副院长喻建胜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熊荣介绍了省特检院相关参会人员及全院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省特检院与安检院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检验业务上的融合都促进了双方检验检测技术的提升与进步。现阶段应以此为契机,在科研技术标准、新技术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领域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待省特检院东迁完毕后将诚挚邀请安检院领导、专家到新基地交流、指导工作,并就双方达成一致的合作意愿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开启新一轮深度交流互访。

喻建胜对省特检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省特检院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他对合作备忘录的提议非常赞同,并表示院所应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国内外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合作机制,增强信息互通,不断强化“科技强检”,共同为服务特检质量安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人员就科研成果转换、实验室建设、压力容器、管道及储气井的检验检测业务与技术等议题进行探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