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省特检院党委联合开展 “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14:53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省局“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意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511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省特检院党委的党员代表前往望平社区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活动。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姜文彬,省局办公室支部书记余德仲,省特检院党委书记蒋玫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与望平社区书记谢生平等就下一步如何持续做好驻区单位支部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座谈。会议提出,要开展内容丰富的“双报到”党员服务活动,以“微党校”为主体结合省局支部和省特检院专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党员志愿者分组对东居社区4栋、8栋、7栋、21-22栋院落的疫情防控进行了随访,对社区日常安全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对门卫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常识科普教育,获得社区相关人员好评。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