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09:5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5998


514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学松一行到省特检院交流座谈,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参加座谈会。



黎学松衷心感谢省特检院在特种设备安全方面给予九寨沟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九寨“8.8”地震中,省特检院同仁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冒着生命危险全力保障九寨沟特种设备安全,充分展现了省院的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他希望,省特检院一如既往的对九寨沟县的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局院双方加强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为九寨沟县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林涛代表蒋玫院长热烈欢迎黎学松一行的到来。他表示,省特检院在九寨“8.8”地震中,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展开特种设备应急救援,集结全省力量对九寨沟特种设备进行安全评估,在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也和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局院双方应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机制,加强信息互通、人员培训、技术探讨,共同营造九寨沟特种设备安全新局面。


会上,双方还就九寨沟特种设备监督抽查,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军,省特检院综合管理部、业务发展中心、机电三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