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昌勇副局长指导省特检院专项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0日 12:31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029


519日,省特检院召开专项教育工作推进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出席并作讲话,省局特设处处长廖洋参加会议。



宋昌勇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结合运城特检所腐败窝案开展的专项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求省特检院要进一步深刻、具体的查找问题,加强思考和认识,并结合当下形势将专项教育工作深化、细化、具体化。他对省特检院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做懂大势、讲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要带头做知法度、守规矩的干净人;三是要做明是非、辨得失的吹哨人;四是要带头做守初心、敢担当的领头人;五是要带头做勤学习、肯钻研的有心人。他希望,省特检院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共识,同心同向,当好全省特检排头兵,共同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再上新台阶。


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代表省特检院对专项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二是制定方案,确保有的放矢;三是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四是督查走访,强化监督检查。就下一步工作她表示,一要认真总结分析,扎实推进回头看;二要严格监督检查,加大走访回访力度;三要扎紧制度笼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省特检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