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率队赴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0:03    作者: 张苏洋    来源: 业务发展中心    浏览量: 5678


为进一步加强局院、院企合作交流,开拓合作新局面,521日,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率队赴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交流座谈,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监杨东出席会议。



杨东代表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感谢省特检院一直以来为维护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付出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及检维修计划。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合作,共促发展。

林涛表示近年来省特检院与攀钢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省特检院将立足自身技术优势,提升检验水平,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企业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会上,双方就攀钢集团300兆瓦发电锅炉定期检验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商讨,并初步形成一致意见。


调研期间,林涛一行还与攀枝花市场监督管理局、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就局院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将在攀枝花电梯检测试点工作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护航攀枝花市特种设备安全。

    省特检院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段洪斌、锅炉检验事业部部长干兵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