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15:14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5061


61日,省特检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及挂牌督战凉山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直机关书记曲木史哈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局万鹏龙局长和驻局纪检组组长沈林红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宋昌勇副局长在我院专项教育活动专刊第10期上的重要批示。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

蒋玫强调,要正确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坚持形式与内容相统一,优化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通过理论学习,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她结合此次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使专项教育常态化。四是要及时传达学习,务求实效。

    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