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中石油四川石化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17:20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338


612日,省特检院与中石油四川石化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四川石化)就拓展业务、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四川石化机动处副处长范士义出席会议。



会上,蒋玫对范士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提出,省特检院与四川石化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四川石化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形成项目管理制,进一步满足了企业的综合需求。蒋玫表示,就当前疫情对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省特检院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和优势,对中小型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了技术帮扶,院企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范士义简要介绍了四川石化的资质与设备情况,他提出,院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扩大业务合作范围,调动彼此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就相关业务的发展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石化高级主管丁华成、廖尚君,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杜艳雄,业务发展总监梅阳、综合管理部、容器检验事业部、业务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