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乐山市特检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11:2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676


618日,乐山市特检所所长陈宇杰一行到省特检院交流座谈,共谋特种设备安全事业新发展。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参加座谈会。



陈宇杰感谢省特检院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方面给予乐山所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这次来主要是学习省特检院的先进工作经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科研项目、检验检测技术、人员交流学习、服务大型项目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同为服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蒋玫热烈欢迎陈宇杰一行的到来。她表示,院所一家亲,省特检院和乐山市特检所有着深厚的情谊,感谢乐山所一直以来对省特检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省特检院着力于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内设机构改革,进一步提升内部核心竞争力,希望与乐山所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守护特种设备安全。

会上,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管理,检验业务拓展,质量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乐山市特检所副所长袁卫东、机电室主要负责人,省特检院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质量技术管理部、业务发展中心、机电一部、锅炉检验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