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17:3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3023


71日,省特检院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昌勇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作主题发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扬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的通报》及省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宣读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院《关于表彰2020年技术能力提升活动优秀员工代表的通知》。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主持。



宋昌勇代表省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特检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深切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全院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省局“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方案,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以及机构改革作风行风技术支撑等方面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


宋昌勇结合省特检院的工作特点和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四特”精神。要把保安全、促发展作为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中心意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发挥检验检测职能服务经济发展;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检验科学、公正、严谨,全力维护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民生设备的安全运行;发扬“四特”精神,严格把关,不折不扣地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这个担子和责任抓在手上、担在肩上、牢记心上;把党建工作和特检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发展、双丰收。二要凝心聚力,务实担当,积极推进特检改革。院领导要团结一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躬身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要带头做知法度、守规矩的干净人,带头做明是非、辨得失的吹哨人,带头做守初心、敢担当的领头人,带头做勤学习、肯钻研的有心人。三要苦练内功,强基固本,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把苦练内功作为重点工作,深化专业技术学习,开展比武练兵,严格质量控制,逐步提升机构的整体技术能力。


蒋玫回顾了省特检院新班子调整以来,全院干部职工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点点滴滴的进步和成长。她强调,今天是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日子,也是省特检院正式开启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阶段,踏上特检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她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躬身入局,聚合成核,不惧艰难,为实现我们的初心和梦想做出特检人更大的贡献。



会上,蒋玫带领全院党员与2019年新发展的郑邦华等4名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王河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谢方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等2个先进党组织,与会领导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李其馨、向同琼、赵斌、邬甦、伍开全(陈娟代)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技术比对机电类获奖代表、技术比对承压类获奖代表发言,张展彬、段洪斌、谢方、干兵代表新任中层干部发言。

   

省局特设处处长廖洋、副处长蒋兰,省特检院全院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