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赴华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09:36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749


76-7日,省特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一行赴广安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永兴镇河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代表院党委将我院定点帮扶扶贫资金送到村委会



熊荣一行实地走访了明月镇三合团村、永兴镇河心村,查看了特检院定点帮扶项目,参观了三合团村活动室、村委会,河心村文化建设项目等,看望了我院扶贫驻村干部郭兴东、黑木文圣同志。查阅了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手册,进一步了解两村的生产生活、脱贫项目需求、脱贫产业发展情况。熊荣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向两扶贫村捐赠鸡苗共3000只,慰问贫困户10户。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熊荣指出,我院定点帮扶的明月镇三合团村和永兴镇河心村脱贫成效显著,扶贫工作扎实,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实施好三合团村花渔江山美丽乡村项目计划、河心村合作养殖示范带头人项目计划,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找准定位,聚焦农民群众的需求,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贫困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谋幸福,做好脱贫攻坚验收的收尾工作。

 

院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对口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交流扶贫工作感想,并开展了“以购代捐”活动。

 

华蓥市定点帮扶村有关负责人,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