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测院院长张光伟一行赴省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3:42    作者: 李梦婕、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5017



为进一步加深两院合作交流,78日,中测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光伟一行赴省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出席会议。

张光伟首先对我院乔迁新居表示了祝贺,面目一新的省特检院为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他祝愿省特检院在新环境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多多开展实质性合作。两院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积极借鉴人员管理经验,一起为特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蒋玫热烈欢迎张光伟一行的来访,并对中测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提到,中测院作为综合技术能力一流的国家级研究院,学科齐全、装备精良、高技术人才汇集,是行业的榜样与标杆。希望我院在科研、行业杂志、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得到中测院的指导和支持。



省特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院党建、人力资源管理、科研创新、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中测院副院长陈世超,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省特检院副院长林涛、熊荣,总工程师杜艳雄,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管理部、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业务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