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海林总工一行莅临省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5:11    作者: 李俊颖、李梦婕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933


710日,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欧海林一行莅临省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参加会议。

 

欧海林表示,省特检院在新环境、大格局的背景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当好“排头兵”。他提出,要以“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方向,提高核心竞争力,将科研成果合理地转化运用到实际的检验检测工作中。同时,要积极推动检验检测动态监管系统的落实工作,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将技术、管理、服务上升到整体维度,从而推动协同共享,实现产业服务“全覆盖”,提高效率、增强透明度、做到检验过程可追溯。

蒋玫表示,我院将积极组建团队,适应新形势下的特检工作需要,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与省局相关处室的联系对接,共同持续推动科研技术创新发展。

省特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院信息化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处长廖洋、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文勇、财务处副处长陈霞、信息中心主任段纪萍,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